黄鱼鱼

【肖戴】队长小心眼QAQ

一发完。

ooc可能有。

聊天体 


1

联盟的汉子

肖时钦:各位晚上好。

黄少天:晚好,肖时钦你居然主动冒泡啦?简直神奇啊!还晚上好,搞得好像是在主持什么节目一样。

张新杰:晚安。

卢瀚文:哇,刚好十点。前辈晚安。

肖时钦:和大家分享一件事情……

喻文州:瀚文,你也晚安。

黄少天:就是就是,小孩子不许熬夜。

                 黄少天 被管理员禁言5分钟

叶修:肖时钦你可以说了。

肖时钦:谢谢。

叶修:听说你们家小戴被你罚了加训一周?

王杰希:有点狠啊,是真的?

肖时钦:就是想吓吓她,过两天就放人。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去队里发现有点东西没带,就趁中午休息回家了一趟。和经理说的时候被小戴路过听见了,她拜托我顺路帮她买个东西,说一会给我发路线和内容。反正顺路我就答应了,没想到……

喻文州:为什么禁少天不禁我?

方锐:很显然,你没有必要。

张佳乐:没想到什么?

叶修:没想到她让你买bl本?

王杰希:没想到其实不顺路?

肖时钦:……

方锐:没想到你忘记带钱了?

肖时钦:叶队。给跪.jpg  你猜对了。

叶修:呵呵。

张佳乐:woc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那是什么?

周泽楷:憋笑.jpg

叶修:这有什么?大兵叼烟.jpg

肖时钦:我进去的时候以为是普通的书店,结果找书的时候一群妹子盯着我叽叽喳喳……还好我带了口罩。害怕.jpg

肖时钦:把书名给店主看,他还一脸蛋疼:”这个,没问题吗?”

肖时钦:为什么店主不是妹子?!!!

喻文州:男默女泪。

周泽楷:……

张佳乐:……

方锐:……

肖时钦:我觉得我已经没什么好怕的了。生无可恋.jpg

叶修:……

王杰希:……

孙翔:……???所以bl本到底是什么?

黄·禁我言的是我儿子·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个悲伤的故事。还是我们蓝雨好不会发生这种事情是吧队长?

卢瀚文:……

卢瀚文:哈哈哈黄少你是女的!

黄·禁我言的是我爸爸·少天:小卢,队长去查房了。

喻文州: ^-^

叶修:其实我也帮沐橙买过来着。

张佳乐:……这种事你也是前辈啊。

方锐:真的假的?我怎么不记得?什么时候啊?

王杰希:可怕。O。0

叶修:退役生活闲得要死了,还不给烟抽,被要求锻炼,所以帮妹妹跑腿。

黄少天:老叶,你变了,居然出门。

叶修:老黄:你也变了,居然只说了一句。



2

女司机发车起点

苏沐橙:所以,小戴你到底买了什么本?

楚云秀:all肖?

戴妍琦:肖戴性转   害羞跑.jpg


上一篇 下一篇

© 黄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