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鱼鱼

【伞修】渴 01

尽量不欧欧西。

进展极慢,可能发展成长篇也可能就是个坑,慎入!!

想开车却被扣了驾照。(。)


“在一个风和日丽天朗气清的下午,我捡到了一个一丝不挂的人。他说,他叫叶修,是碎叶村的人。就是这样。”世风日下啊,苏沐秋想。

“我知道的,碎叶村是离我们最近的海村。”


“嗯,我捡到他的时候,胞衣已经快干了,话都说不利索,估计很迟才能醒过来。”


  “哥哥我想看!”苏沐橙简直不要太激动。


  “等他醒了再说吧。”苏沐秋有点累了,“先吃饭。”


  “都把我带回家了,顺便管我顿饭怎么样?以后我可以给你干活,我干得很好的。”本该泡在缸里人事不知的叶修靠在门框上,一脸快要饿死了的表情。

   叶修的声音突兀地出现在身后,苏沐秋噎了一下, 没好气道,“没死就过来吃饭,锅里还有自己去乘。”

 “你真是个好人!”

  ……



  事情要从下午苏沐秋从其中一个打工地点回来说起。


  当时正值午后两点,夏季沿海最热的日子,小码头上的水泥地在阳光的烘烤下呈亮白色,一个人面朝大地倒在那里。光天化日朗朗乾坤,此人一丝不挂拥抱大地,行为艺术也不带这么玩的。再加上地面烫得惊人,这人一动不动男女不分,苏沐秋不禁一阵惊悚,心道:不会是死了吧?

  稍微走近些,从身形上认出是个男生后,苏沐秋上前察看他的情况,哦,还好,活的。

  然而越看越不对劲,这人的皮肤太白了,简直白到反光,这不科学!

  苏沐秋伸手摸摸,竟有什么东西被手粘下来了!细小的白色,这是……

  

  胞衣!

  

  干的!

  

  真快死了!


  我擦!!

  

  海村人靠胞衣在水中呼吸,在陆地上也能用肺呼吸,但胞衣一旦干枯,也将危及生命。

  这是常识。

  所以苏沐秋第一反应不是震惊见到了海村人,而是脱下衬衫,自己光着膀子把人扶上自己的小三轮撒丫子骑回了家。



  啊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 黄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