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鱼鱼

【伞修】情书都是抄的,但是喜欢你是真的。

 @伞修深夜60分(暂) 

短  粗制滥造

可能ooc?

看标题就很甜。

 

【情书都是抄的,但喜欢你是真的】

 

“第一眼见到你,我就喜欢上你。我喜欢你明亮的眼睛,可爱的笑脸,还有你身上那股特别的味道。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只要可以看到你,无论是阴天还是雨天,都会变得阳光灿烂,尽管你并不完美,也有很多缺点,常常惹我生气,但是我的心自始至终都只有你一个,根本容不下其他的人。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你接受我。我是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今生今世来生来世,永远都不分开。”

苏沐橙用饱含感情的语气念完这封情书,吸了吸鼻子调整情绪,然后转身教育她感情经验为零的哥哥:“既然已经决定要告白了,情书是不能少的。即使对方不那么感性,一封情深意切的情书至少可以让对方感觉到你的诚意。”

同样不那么感性的苏沐秋露出了警觉的神色:“沐橙,你没有被那些情书打动吧?”

“那些人的情书还不如我写得好呢……”苏沐橙无语凝咽,“不要转移话题,现在重点是你要表白了,我在帮你攻略叶修哥。”

“……”一代神枪在妹妹面前永远找不回场子,这大概也是亲妹妹抛弃哥哥跟嫂子离家出走的原因吧。

“这样吧,我说你写?”苏沐橙眼里闪着光。

“可是我的字不好看啊。”苏沐秋犯了难。

“这就是诚意所在啊。你想,一个怎么都写不好字的人为了给你告白在信纸上小心翼翼地写下一首情诗,你会不会很感动?”少女陷入了奇怪的脑补……

可惜陷入爱情中的苏沐秋突然智商掉线,觉得这是一个可行性很高的计划。“那你把电子稿留下,我多抄几遍。”

 

 

 

两天后,叶修的电脑桌上出现了一封来历不明的信。

叶修心里咯噔一声,不会家里这么快就找来了吧?拿起信封看,呵,没有邮票,没有寄信人,只有收信人——叶修。叶修两个字写得极其用心,导致笔锋处特别夸张。得,苏沐秋干的,叶修迅速得出结论。

啧啧啧,终于忍不住跟哥告白了?叶修满意地勾起嘴角,拆开信读。

“第一次遇见你,我就喜欢上你……”什么鬼?喜欢被我虐?

“……特别的味道。”叶修提起胳膊闻了一下,好像只有烟味,他喜欢烟为什么不让我抽?叶修纳闷。

……

……

……

一行一行地读下来,饶是脸皮厚如叶修也禁不住微红了脸。

“嘁。拿抄来的情书来敷衍我,以为哥这么好糊弄吗?”嘴上这么说,手上却把信小心地收好。

“是,情书都是抄的,但第一句,我喜欢你是真的。”苏沐秋不知何时出现在房间里,惊得叶修翻了个白眼。

 

“就说嘛,哥是完美的。”



困死了明天还有军训……先睡。晚安。如果还有人的话。

上一篇 下一篇

© 黄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