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鱼鱼

【伞修】不愿透露姓名的解忧人


那些人......那些人又要来了。


一批又一批,没完没了。


他们可能藏在每个角落……


跑,快点跑……


死路,完了。叶修浑身紧绷着,全力控制自己不往身后看。


下方传来阵阵水声,浪花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崖壁。


叶修紧紧皱着眉头,在身后的子弹出膛前纵身一跃……

 


“叶修!叶修!”苏沐秋半夜起来嗓子冒烟去客厅倒水,一回房间就看到叶修把整条被子都卷起来抱在怀里,侧躺在床边边上,差一点就要掉下床去,他一阵烦躁,上去就拍他的脸喊他放手。


这不碰不知道,一碰才发现这堂堂斗神操作者浑身都是冷汗,紧闭着眼,神情是叶修连在兴欣输了比赛后都没表现出的紧张。好家伙,梦魇了……


“啊…”在苏沐秋坚持不懈的打扰下,叶修终于一蹬腿,醒了。他大睁着眼睛对着床边的人,喘气幅度看得苏沐秋一阵心惊。


“大半夜的不睡觉,在这扮什么鬼呢……”叶修喘匀了气,在对方开口数落之前阻止了他,“吓死哥了……”说着还踹了苏沐秋一下。


苏沐秋被这人的厚脸皮程度折服了,水杯放在床头,他还困得不行,懒得揣摩这少爷到底梦到了什么。苏沐秋一言不发地伸手就把叶修整个人平推到了床的另一边,自己再爬上床。


他一只手正好推在叶修的腰上,大概误触了什么机关,叶修“哎呦”一声,整个人扭曲着换了个姿势,“谋杀呀……还吃我豆腐。”


如果不是太困,苏沐秋已经要翻白眼了。但是他实在不想说话,前一天八强赛上兴欣成绩不算太好,连着做了三个小时的复盘,加上客场饮食不习惯,着急上火,嗓子疼得要炸。迷迷糊糊之间,苏沐秋只记得从叶修怀里抠出半条被子来,按着他的左肩让他平躺。


整什么幺蛾子呢……





还有一大半,留着明天摸……先不打tag

评论(2)
热度(3)
上一篇 下一篇

© 黄鱼鱼 | Powered by LOFTER